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毕业了!哈哈!



我们毕业了!!
是不是很奇怪咧?
其实这只是因为剧情的需要而拍摄的。
这可是我们在烈阳下,
寒头大汗的却还要笑着拍下的张照片咧!
当然最辛苦最难受的就是我们的穿最多的男主角,李文辉!
相信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全名吧?哈哈!
在这,真的真的要很郑重的谢谢他,
抽出大半天的时间帮助我们。
还有我们的“妈妈”!莲晶!
还有客串的朋友们!
我在这里给你们鞠躬并大声说出:“谢谢你们!”
虽然电影的最后工作都还没完成,
但我会祈祷我们的处女作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嘻嘻!
拍摄电影,口角是难免的。
但是希望如果我有得罪就多多见谅。
因为这是我在大学这么久了,
最期待最在乎的project,
因为这不只是我的project也是我的愿望我的理想!
想把它做好的心情,希望你们也能理解。
我就是这么不擅长和别人沟通,也无法让人理解,
失望吗?我好失望哦...因为什么?说不清!哈!

1 comment:

  1. 看来文辉很受欢迎,我的系友也找他拍短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