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我的帅管家!

从小是普通小吃店老板女儿的东云芽衣,某天父母因事故身亡只留下她一个人,却突然出现一名男子,告知芽衣是日本第一财团本乡家的继承人。为了把芽衣培养成真正的名门淑女,她被送进了著名的圣露琪亚女子学院。
  这里所有人也和芽衣一样,身边都跟着一个英俊的男管家。不同的是,大家都是真正的淑女名媛,无法适应上流社会生活的芽衣和所有人都格格不入。再加上喜欢芽衣管家的人是学校里的老大——露琪亚,本乡诗织,芽衣本来平凡简单的生活真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水岛宏是我蛮喜欢的演员。看过他的《恋爱情结》,《黑道老师2》,《花样少男少女》,《绝对男友》,Room Of King还有就是这作品《我的帅管家》!而女主角呢则是在《妹妹恋人》里认识的。还记得那时因为这电影和朋友们有很多意见分歧,因为这电影讲述的是一对相爱的兄妹!但每当看见这类的电影时,我都会想起《蔷薇之恋》里葵说过的话:为什么明明最亲近的两人,却又是不能相爱的两人...

2 comments:

  1. 哈哈。。。你的存在就是让我来认识你咯。。。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