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梦想

最近时常在想我的梦想..
在我最累最无助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两句关于的话:
“可以为了梦想而忙碌;但却不要因为忙碌而忘记了梦想
“行动,是梦想的开始”
我...已经忘了我的梦想吗?
我现在每天都在为了什么而忙?
我...到底在拼什么?
曾经一个能够实现梦想的机会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却因为现实生活的压力而放弃了它。
如果可以让我再选一次?
我还真的可以果断的踏出那一步吗?
可以不计回报,只为实现我那可笑的梦想
赫然发现...我的人生还真的很失败。
每当到了做决定的时候,我都回选择退缩...
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
我错过的已经太多太多了...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重来,我该从那个点重新出发呢?
该由谁来告诉我?
... ... ...

脑海竟然闪过他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