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忙、茫、亡!

忙死了啦!
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
所有的所有都堆在一起要交,天啊!
所有的讲师都认为他们给的Assignment不多,
但是我们不是只有一个讲师的课啊!
堆积起来的话,有多少啊?!
每天可以说是早出晚归啊...
忙出来的短片,说实话...还没有做到我想要的感觉。
或许这几天真的太忙了吧,我没有灵感了...
但偏偏总是在最忙的时候病倒了。
昨天一整天都飘飘浮浮的...好辛苦哦... T_T

感情,到底是一对一的还是可以...?
我对感情是很“洒脱”(?),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最讨厌优柔果断,没有办法给感情一个交代的人和对感情不忠的人。
劈腿总比一脚踏两船的好!
劈腿总算是有个了解,背着情人一脚踏两船的人实在是太可恶了!
这世上就是有千奇百种的人,或许有些人不认同我的说法。
他们会或许认为一脚踏两船是让自己有更多的选择,
劈腿是因为发现了,更爱她/他的人。
至少这是证明了他们还有市场上的价值...??
瞎...!

2 comments:

  1. 在忙也要照顾健康哦。我认同你的说法,一脚踏两船的人我见得多,不但对感情不忠还到处骗他人感请。

    ReplyDelete
  2. 难道你不知到劈腿=一脚踏两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