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因果报应

我相信因果报应。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上责任!
现在有心让我难堪的人,自私自利和小气爱记仇的人们我相信有一天你们也会遭受和我一样的痛苦!我没所谓,吃苦当吃补!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站在我的身边,不了解我,至少我还知道有我家人在我背后挺我!
当我满肚子委屈不知该向谁吐苦水时,我很感谢我的家人。
俗语说: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但是我却深深体会到,不再身边的父母和家人却远远比在身边的朋友来的强!
因果循坏和因果报应听起来虽然很迷信,但是至少让我觉得这世上是有一种不一样的方法去惩罚这些没有犯法但却超级可恶的人!
相信我,你们现在做的种种伤害别人的事情,以后一定会回报在你们的身上!我不是在诅咒你们,那是因为我真的相信每个人必须对自己做的每件事都负上责任!
我会等,我会忍,我对得起天地良心我就有资格在在你的面前!不管你是存心让我难堪还是企图破坏我身边的一切,我都会忍!

2 comments:

  1. 人生起起落落,现在的你应该是跌到谷底了吧。。
    低潮时请不要自艾自怨,因为凡是都有两面,正面是你跌倒了,迷失了人生的方向。
    反面是你看清人性的丑恶从迷失中学习。。
    希望你开心。。。

    危机=转机。。

    ReplyDelete
  2. 我一定会等到那么一天的!!!

    ReplyDelete